(1)
前兩天我看書看得很累很累,一不小心就趴在長沙發上睡著了。弟弟從他的房間出來,看到我就問:「姊,妳在幹麻?」,蛤?還能幹麻?我不就是在睡覺阿!難道是吃晚餐嗎?噗!接著弟就說:「要睡去房間睡。」喂!喂!如果我知道我會看到睡著,我當然就會去房間阿!問題是這只是不小心咩,弟弟一定覺得我很努力。(笑,我認為。)
(2)
上週日,爸跟媽因為又要去玩「田園樂」這個勞心又勞力的"遊戲"!(笑)所以要先準備零食。爸爸騎車要去菜市場買水果的同時,我硬跟去.....我以為爸爸會"順便"帶我去寵物店!(因為從前都會去阿.....)喔,結果並沒有。我們真的只是騎車去買水果。好空虛呢!我的內心。
(3)
我剛才做了一件違反我個人原則的事.....唉.....真討厭!雖然我本身就沒什麼原則,但是也太快打破了吧。嗚,還以為可以持續幾個月的呢。可是很思念阿.....羞 /// 別問我,我是不會說的。


都是一些不相關的事,別想太多。

***有空去點我右下角的連結。『依然范特西-千里之外 電台首播』。相當好聽。(感謝PTT大善人供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