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媽媽一起到運動公園運動,人多得讓我囧。

媽媽是那種運動邊走邊以某一個人為目標跟上的。我好像也是?又或者是茫無頭緒的亂走?笑。我邊運動邊放空。
膝蓋有點痛。後來走路有點傾斜我懷疑是耳朵平衡器秀逗。呵。
然後.....遠遠地我聽到音樂聲,媽媽帶我去看大家跳韻律舞。阿~大家都是青春的小姐呢!我目不轉睛。但是媽媽的重點卻是要告訴我韻律教室很冷,很奇怪吧,我真不懂我媽媽的內心世界阿。
突然好想去跳舞。不過這個暑假的人真的很多好多呢!!!來吧!繼瑜珈折腳那招之後,我突然想跳一下韻律舞耶!要不要一起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