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在BT版上看到了網友介紹的干貝醬。好心動阿!!!然後,再某天我突然想到就跟媽媽提了一下。媽媽想到了某布行跟我們接洽的小姐是澎湖人,而且,她現在正好回澎湖渡假!於是,媽媽抱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精神,問到了對方的電話,狂Call。
經過了一番努力阿.....
中午我煮了冬瓜花枝丸湯。花枝丸也太好吃了吧!好Q好甜好滋味阿!要是我之後吃不到怎麼辦?笑。瘋了。
爸爸把干貝醬拿來拌飯!!!!!嗯,不愧是我爸.....可惜干貝醬跟我想的不一樣,辣椒小魚跟小蝦都比干貝多,唉,我是為了干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