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的天氣還算晴朗!媽媽說下午三點才要拜拜,所以在午餐過後我開始好好的用酒粕來保養臉與身體!在保養的同時,窗外開始下起一陣陣的雨,不過雨都很短暫地停了然後放晴。我沒任何警覺。當我保養ok!決定馬上先去郵局一趟。我看天氣放晴,於是只拿了小包包出門。
此時我的皮膚真的"很滑很水嫩"唷!酒粕果然很好用。只是使用方式很麻煩。
阿!阿!千金難買早知道。在我走在前往郵局的路上,開始下大雨。越下越大的那種。我沒有帶傘!!!我心想:已經走到一半,反正回家也全濕,所以乾脆直接走到郵局算了><。到了郵局時,果然全身都濕了。嗚~我剛才的保養阿~~~(喊)
更倒楣的是我快到郵局時,雨又越來越小然後停了。想不到當我辦好事情走出郵局要回家時,竟然又開始下大雨!!!是嫌我不夠濕嗎???嗚!嗚!我好可憐。
回家之後開始準備拜拜,我乖乖的在門外燒金紙。又濕又熱的。好悶阿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