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跟他乾女兒(我表姊)的生日同天,每一年好像都會一起渡過*^^*。因為今年是爸爸的五十歲生日,所以我們就提早約在今天吃飯慶祝囉。原本媽媽想選到船老大吃到飽,但是表姊不能吃海鮮阿。我差點完全忘掉。於是我們改到牛排館吃牛排!
下午,在我吃藥昏睡的同時,二阿姨跟表姊們已經來了,等我"妝扮"後才發現她們好像都在聊天。果然,三個女生就是一個市場!笑。發現時間快到的時候,一群人才悠閒地散步到餐廳,順便觀察附近的店面,驚覺NET即將進駐我家巷口。哈。我家附近真是購物的好地方咧。(歡迎大家來玩阿。*揮手*)
點餐果然就花費了我們不少時間,雖然很久之前來過一次,但是完全沒印象了,而且服務生完全沒有想解說地站在一旁!害大家只能憑自己的感覺點餐。然後.....果然發生了"恐怖的事"!!!
前菜、沙拉、酥皮濃湯、焗烤點心,份量雖然不少但也還算正常。直到媽媽跟阿姨的主菜出現之前,大家都還"活潑快樂"地吃著。喔!喔!主菜上桌後,媽媽點的牛膝跟幫阿姨點的台朔牛排份量簡直大到不行。看都飽了。笑。後來就被打包了。(我想她們被嚇飽了。)
服務生果然相當奸詐!我才不信她沒聽到媽媽說:別點份量別太多的餐!卻還建議媽媽點牛膝,真是傻眼。我知道,今天最高興的是小奇奇,打包回來的牛膝骨頭超大,牠很開心地努力啃用力啃。
最後我們悠閒地回家聊天!內心感謝著弟弟請客的這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