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的想想我的好朋友裡面竟然只有我沒有親姊妹!而且我發現大家的家裡都有三個以上的小孩!!!我竟然只有一個弟弟。所以好羨慕阿。
下午五點半,二姨自己搭公車來玩。步履有點蹣跚。拿了一袋很重的竹筍跟南瓜。我有點難過很心疼,畢竟,前一年才剛開腦過的她走路有些不便!所以對於她一人獨自換兩班公車前來我家,有點擔心。或許她也想證明自己好多了。也或許她真的很想念她的姊妹了。笑。(心想:上週日真的應該去二姨家看她才對!!!)
果然!!!當我在廚房炒菜的同時大姨也飆來了。她們姊妹間的默契很奇妙。三個姊妹在客廳裡聊的很開心很恐怖還很吵。那種姊妹間的吵鬧她們還蠻常上演的,我都聽膩了!所以今天努力煮菜,不加入戰局。
真的好.....精彩!特別是個性不同的姊妹!我真不敢想像小時候她們的相處模式!
很羨慕阿,有姊妹的感覺是怎樣呢!?就像我跟弟弟相處那樣嗎!?性別不同但是感覺會一樣嗎!?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