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好恐怖!我只能說:「如果你今天到了新光三越站前店,你怎麼還能說現在經濟不景氣!?」笑。
下午我跟媽媽跑到站前店購物搶東西!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選購鞋子!卻買了不在現場的弟弟的鞋子!呵。好在媽媽有選一雙要等尺寸的鞋子!我則是考慮到本人目前閒閒美代子的職位,花不下去阿。明明家裡還有沒穿過的新鞋,我還一直試穿,這就是"永遠少一雙的女生宿命"嗎?
現場有相當多的花車,各個樓層都有,以衣服最多。但是!我們家的女生的習慣是"太混亂的東西"我們"沒力"買。笑。我跟媽媽超討厭花車滴。所以,我偷偷的像翻菜一樣亂翻一通,就走了。看到整齊的專櫃才能引起我們母女兩的興趣。
寢具家飾是我們家女生最愛的東西!!!不過,理性的閒閒美代子我有努力的阻止媽媽想買給我的睡衣.陽傘.浴巾.浴衣.床罩。我很理性的偷偷計算一下,還是換成小熊維尼黃金手鍊好了!>///<但是媽媽這時卻又恢復理智。哈。不愧是我娘。
想買的內衣竟然比員購還貴,我只好打消百貨公司的商品。默默地叫小芸兒也甭去了。只好跑去別處購買!!!腳好痠。腳好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