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ooo抵達,風強雨大感覺有點令人害怕。下午我在外面遊盪,雨水完全濺濕我的腳,有種快要淹水的危機感隱隱約約的產生。害怕。
回家後看著新聞台不斷地重覆播放雨量、淹水、土石流,好像跳針一樣。我嚇得關掉電視,開始讀我的書,然後思考著幹麻不快點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什麼政府嘛你們。
終於晚上弟弟回家了,爸爸也猜測明天不用上班上課。我幫弟弟期待明天台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弟弟沒有很積極不過我倒是很"雞婆"。笑。
一直盯著電視跟網頁直到十點多。哼。要上班上課。這到底是什麼政府,有沒有看到風雨阿你們。真是不知民間疾苦。抱怨。

其實我跟弟弟約定好了。如果明天可以放颱風假他就要請我吃早餐。嗚。我的麥當勞。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