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爹愛上了毛豆豆了  不是毛毛虫喔 
就是那種下酒菜  笑  
其實  我很想知道:生的毛豆豆是如何?
要怎麼料理呢?
算了  我到熟食區購買比較快  笑

以下內容為:與以上不相干的料理心得

開始擔任煮飯的任務後 
越來越能體諒媽媽的內心
因為  我辛苦的料理  都是為了可愛的家人們 
即使沒有大師般的廚藝  我也盡量完美
呵呵  希望家人都能努力的吃完  
雖然自己不吃  笑 

你懂吧  煮飯可是沒你想的那麼輕鬆
所以  好好謝謝那個為你煮飯的人喔
因為  那可不是他一定要為你做的事

呵呵  怎麼有點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