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某次我跟爸爸這樣說時
爸爸給了我一個起雞皮疙瘩+驚嚇的表情~
什麼嘛~幹麻害羞!哈!哈!

今天爸爸陪我去看牙醫
等待的同時我們一直東聊西聊的~
好不容易叫爸爸先回家!
等等再來接我~~~

沒想到輪到我弄牙齒時~
醫生說:「和爸爸的感情這麼好阿~」
「像我跟我爸都沒話說咧.....」

笑~
我當時無法說話~
不過我倒是直覺反應:因為我還是小孩子阿~!

因為我還是小孩子阿~!
後來想想才發現!咦,我已經長大了耶。
難道不能撒嬌嗎??

最近也被人說:「都那麼大了還跟爸爸撒嬌阿~」
喔。
不能嗎?不能嗎?不能嗎?

開什麼玩笑~
我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耶~
因此
我決定不管幾歲我還是要撒嬌!

嘻。爸爸很高興。(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