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趕不上進度的網誌orz.....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2007開年的第一天,我就在前一日的跨年+稍微宿醉(?)昏睡中,被弟弟挖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修電腦!!!!(沒錯,你沒看錯,開年第一天。笑。)緩慢起床後的我,先撥了一通電話把臻叫醒,然後再騎弟弟的機車前往。

要出門時,我就發現未換身份證的我,竟然在開年(身份證過期的)第一天,我就需要它啊!沒有新式身份証,我要如何換證進入新大樓咧。(笑)馬上提醒弟弟帶證件。(其實,當然叫臻出來接我們也可以。之前還一直認為沒換證也OK的我,想不到,在過期第一天就需要它。)



早上九點多,我想,除了臻爸爸是自己醒來不算,臻與媽媽跟妹妹應該都是被我們吵醒。(羞)

花不到半小時,弟弟就知道臻's電腦的問題是他無能為力的。根本就是中華電信的線路or機盒故障!完全連不上線。

我們只能安慰臻後,悻悻然回家。

弟弟回家後,一直以『豪宅~豪宅~』來稱呼臻的新家,我想他是被液晶電視迷住了。(哈)(臻有請弟弟參觀一下,他害羞?的隨意看一下而已。)

直到昨天知道臻的電腦好了之後,弟弟還開玩笑的說:「好了喔,那我就不能再去豪宅了耶。」

(笑)弟弟新年的第一天,就略微的參觀新房子,不知道是否有激起他"更"努力賺錢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