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姊妹們相約一起到鳳甲美術館參觀。早到很無聊,所以就拍起捷運奇岩站的唯一出口:三合街的路牌。(天氣很好唷!)


讓我們一起研究路線吧!(笑)明明在家裡都看過了.....(可以確定等人時真的很閒。)


因為展場內無法拍照!所以只有門票與DM可以分享~


基本上繞了一圈之後,就坐在一旁小聲的聊起天來。

後來,因為姊妹們體貼我晚上要在東區上課!於是,我們直接跑到東區吃飯兼聊天!畢竟我們平時的出遊,主要還是聊天聊天再聊天為主。

(笑)

啊!燒烤+火鍋的店,最適合寒冷的冬天。雖然.....我們是為冰淇淋而進去的?

而且,難得我的位子是兩桌的中間,所以不宜烤肉!直接享受兩邊的服務咧~

真幸福!!!!!

以下是要丟到火鍋內的食物!不過,當時我已經飽了? @@”


好認真地烤肉。桌上清潔溜溜的咧!


原本以為大家進了餐廳後應該可以盡興地聊天~

不過,其實都在忙碌的用餐。手停不下來.....

之後才略微提一下稍後的計畫!(哈哈)

我想姊妹們都應該深知:我們的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也抵抗不了變化!

因此太早決定的事項,對大家來說是無意義的啊~~~~~


不過,這次倒是在我們要離開餐廳時說出了大方向。

(即使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耶!.....反正能大家一起參與就好!)

真是太感動了。


我現在越來越堅信:其實,我們只需要一個定點!

不論哪邊都好~

能一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