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血的標題!!!!!的確是,我們又跑去淡水玩了。還記得上次是冷冷的夜晚,而今天則是氣溫低卻大太陽的『好天氣(?)』咧。

中午,在我的任性導引下,魚丸、鐵蛋跟阿給,不對我的眼!所以我們在淡水吃起麥x勞。聊了「大家其實都很任性」這個話題!

之後,一直走一直走的我們越過渡船頭,竟然直奔紅毛城,跑進去參觀一下這個大家已經距離十年以上沒來的地方。紅毛城真的是個很有歷史文物建築的有趣地方,不過,被一個長階梯累到的我們,單純的只想在這裡追求「不停歇地拍照」與期待「優美環境的下午茶」.....(笑)

躲到鞋內拍照。(跟小孩搶XD)






參觀的行程快速的結束,馬上跑到對面的領事館喝茶。因為店內無法攝影,所以沒有照片。一言以蔽之就是「不合我的味口!」但是,生意竟還馬馬虎虎

五點過後,我們因為一時失誤,而使得我與佩玲自己進行晚上的行程。(待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