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喬遷之喜!恭喜!恭喜!

親愛的提款機姊姊,已於上週五2006.11.10搬進我所嚮往的豪華大樓內了!因為她已經忙翻天,也興奮過頭,所以妹妹我特此公告。(笑,要低調一點!噓,低調。)

其實,上星期五,第一時間內我有打電話要說恭喜的,不過室內電話一直佔線,手機直接轉進語音。當下我就深知,果然是很忙啊~

(完全不是要問:需不需要去幫忙的唷!)

(笑)

昨晚,已經是要接近今天凌晨了,提款機姊姊終於想到我,所以打電話來告知她的忙碌辛苦。

秀秀喔~

我們會等一切都準備、整理完善之後,再『包袱款款』地跑去住的!(喜)

期待ing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