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07)跟小芸兒一起進行今年的週年慶之旅,站前→南西→信義→兔子的祭典→微風,是我強制訂下的路線。

今年的週年慶讓我們感到很"無力",看到宣傳的DM完全都沒有昇起任何想買的慾望。
(所以,才會拖到第三天才去??)
(完全不像去年兩人還努力的『湊萬』『集點』等。去年光是化妝品我們就買破萬@@”今年完全沒有那種慾望^^||)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週年慶真的很不擠』.....
(有種冷風吹過的空虛感~~~*飄*)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脫下我的外套!!!!!(笑)


-----以下為『想購物卻不知買啥?』的實況-----

十一點到站前店拿了本DM翻來翻去.....,我跟小芸兒還是決定從樓上逛一圈下來。
『沒買!』默默移動到南西店。

到南西店遇到了臻的妹妹前來支援,嗯,認真的妹妹很美麗。我們又從樓上逛了下來。
『去吃飯好了~』跑到衣蝶樓下的大戶屋吃美味的烤魚。

兩點搭著捷運去信義店。心想,今天真的是星期六嗎?是週年慶嗎?幫新光集團感到遺憾.....。
『一直跟"一點都不忙"的收銀-佩玲聊天!!!!!』

只有信義店的護手霜吸引我的目光。但是,想想家裡還有多罐沒有用完,就忍下叫小姐結帳的衝動。(羞)

五點我們決定回SOGO附近,參加我所謂的"兔子的祭典",我買了兩個。
成為這天唯一的戰利品!(其中之一還是友人的生日禮物>///<)

後來,小芸兒帶我去買釣鐘燒。
(就是傳說中排隊排隊的店.....)

然後去微風超市買齊媽媽交代的生鮮商品,就解散回家了。

空虛XD


不過別擔心.....我們一起來期待十二月的站前店吧!(遠目)



到時候再好好的大買特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