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計畫今天要到台北繳交上課的費用,順道拿蕃薯給在附近上班的小芸兒。於是,中午張羅好大家的午餐後,就匆忙地出門了。

出門前,本來還想先到便利店換零錢.....
(我印象中兩張捷運票內,應該都是『負』金額。錢包內的零錢只有一個五十元硬幣、一個五元硬幣跟三個一元硬幣。)

但是應該就是太趕著出門的緣故。所以在巷子口一看到918號公車,就馬上招車搭上。上車一刷票,我就知道完了。

一切果然如我之前所想,『我只好投下五十元硬幣』!!!!!

(嘆)我只要去新埔站啊,我多花了三十五元。

一路上我都默默地看著書,直到快接近新埔站時我才發現,都沒有人?從我上車到新埔的路上,都沒有人上車阿!(嚇)

我一個人的公車!

(五十元比計程車還划算!!!!!)



笑,自我安慰。


PS:司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這麼孤單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