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認識一個將自己喜歡的人的號碼當做自己的密碼的人。這個令我感動的舉動影響了我。一串很值得紀念的數字,如果可以一直記得就好了。
是阿。如果你有一件特別的事要完成,是否會選一個特別的日子來進行呢?我是這樣的。例如:我打了兩次耳洞,兩次都是選在好友的生日。第二次是君的生日。羞。紀念紀念!
仔細想想,一個人一生中可以記得的數字與日子有多少?如果可以的話,都讓它們在同一天同一組數字,該有多好。笑。我很單純又很蠢的這樣認定!
請覺得我很可愛。那麼我就告訴你其他紀念日的由來喔。
笑,你不想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