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在我的小本子內一直登記著重要的日子。
哎呀!我記得是7月14日阿,只不過我猜想其他朋友都會第一時間祝賀你,我當然要特別一點選最後一刻。想不到前五分鐘還被你"提醒"。喂!喂!我才不可能忘記咧。笑。如果不相信的話,請先去翻我MSN上的日記。
四年前的今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我還記得,想不到大家的改變如此之大。哈哈。唯一沒有變得就是都還那麼可愛?
這兩天知道你有了另一半,我還真想端起姊姊的架子好好地告誡你一番。笑。但是好像沒啥說服力,所以只好叮嚀你小心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嗚。好捨不得唷!好想哭阿!
要幸福快樂阿。拋棄豬兒那個花心大蘿蔔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