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佳君來帶走她的行李箱  抱著妹仔來
喔喔  好可愛的小孩  你看到一定會這樣說的

呵  她真的好可愛喔  就像拍奶粉廣告的寶寶
爹問說是男生還女生  笑  看不出來嗎
當我娘說抱抱時  我怎麼覺得像呼喚狗狗的方式  還拍手阿

真的好可愛阿  有點怕生還會邊害羞邊偷看
嗯  妹仔跟我有緣  本人比照片還可愛一百倍  
我真的真的好想抱看看喔.....

妹仔的手腳好像都蠻長的  手非常有力唷
我有硬抱幾秒  差點逼出她的哇哇大叫喔
笑  我期待下次跟她玩的時候她已經不怕生

看到別人家有小朋友  好羨慕阿
果然  我看我爹娘也是一臉羨慕
然後  才會有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好好喔  我也想跟小朋友玩  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