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午一起去看了海神號。
好可怕.....好恐怖.....
好幾幕都嚇得摀住眼睛!>///<
嗯,這就是花錢找害怕嗎?
呵。

後來到書店幻想佈置房屋,好有趣阿。
我想認真思考佩玲的房間!笑~

謎之聲:關妳什麼事阿??

我們"又"去吃加州風了.....
為什麼是"又"呢??
因為我們想不起來上次我去的那次有誰~
應該是跟姊妹一起沒錯阿!

有我跟臻還有誰阿??幫我想.....

謎之聲:誰會幫妳想阿??

今天一天都下雨,破壞了本來的郊遊日。
下次我們再去郊遊玩吧.....

謎之聲:從上次說要賞花後,妳計劃了沒阿?

喔!喔!
我去查我去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