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跟可兒約好等她來台北讀書
我們要一起出來玩~
後來還有說過公館的章魚燒之約!
笑!要帶我去唷!(喊)

於是我千拖萬拖終於在今天成行。
我、可兒、宇兒的小聚會!

今天要第一次跟宇兒見面喔。我好緊張XD
話說我2002年就認識宇兒了呢~
卻一直沒機會見到本人!!!>///<
沒想到竟然隔了快四年才見面唷~笑。

我忘了可兒之前的交代!所以沒找餐廳!(跪)
而且!見面後才知道可兒、宇兒沒吃午餐!
喂!下午兩點了耶~
兩位美少女到底是怎樣!生活作息如此亂阿XD

在走了長遠的一段路後~
我們到了芙羅拉下午茶吃到飽。
還好價錢可接受199加一成。
食物的評比請自己找BBS,我覺得還ok!

吃完後的照片!


我們五點多散會!
因為我要去找另一個新朋友拿我的週邊~
一起搭捷運!
喔!我的TOKIO and Tsuyoshi

快六點時新朋友來了^^
本來以為拿了週邊後我就要走了~
好帥好帥差點流口水~( ̄▽ ̄)~
想不到我們不愧是傑尼斯放~
我們竟然一直站在捷運出口聊了快一個小時~^^"
呵呵,聊的範圍還真多。
最後還拿出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討論!
哈。我的新朋友很可愛耶。
害我還來不及害羞我們就說掰掰了~

趕緊回家!!!
才驚覺我沒拍室外照咧~
哈,只好拍張憔悴照囉。


該去卸妝休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