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今天的這個日子在九年前時,我還不知道妳會消失。
彷彿像是昨天一樣,沒想到九年過去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星期一。當時我們還在教室等妳。
前一週,我們才全班一起戶外教學而已。
那時的合照,真實的成為「回憶」變成永恆。

對妳面容的記憶就是壓在我桌上的妳的獨照。
照片中當時的妳是快樂的。

九年前的今天。一九九七年四月十四日。

那個恐怖的日子。妳遭遇了我們無法想像的恐怖與絕望。
一度懷疑一切都是一場惡夢的我,無法接受。
也讓當時到現在的我,還沒走出那時的傷心。

妳變成了天使。投胎變成了可愛的孩子。
縱使知道,傷心沒有遠離。

有好多話想說的我,才驚覺日子越近我越不敢想。
越不想提越不敢說。
就像以往的每一年,我都只想默默的回憶。
不想與任何人分享。

不過親愛的妳,應該知道我已經堅強了一點點。
我沒聽為妳寫的歌,不過我有為妳唱一遍。
這次沒有掉眼淚。

這兩年終於可以稍微地提起當時的場景與記憶。
我想我可以逐漸的努力。
想寫給妳的信,終於開始動筆。

快樂的的記憶比痛苦的記憶容易忘掉!
不過我最近時常回想我們當初的認識,
還有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偷偷為妳寫故事、
妳給我的禮物、互相到對方家裡玩、我們上課傳的紙條。
呵,想起來都覺得有趣。

然後,我想妳一定不希望我們再為妳傷心,我會努力。

希望之後提起妳也可以像從前我們在學校一樣,
告訴大家妳的可愛迷糊跟單純!
就像一個已經到遠方生活的朋友,
沒有見面,但我們的友誼深藏在我的心中。

祝福早已投胎的妳可以幸福快樂!要很快樂!很快樂!
也希望深愛妳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