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對於姊姊們
其實是一種相當有趣的生物

至少我一直這樣認為

姊妹們多數家裡都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我好羨慕喔
她們都很可愛又活潑
雖然聽說常搶姊姊的東西我沒看到(笑)

但是
就是那種標準的妹妹(羨慕ing)
跟書上寫的一樣可愛
有妹妹真好

不過
我現在因為同學朋友的關係
我也有好多妹妹唷

(喜)
她們也會陪我玩
呵呵
簡直是太棒了
而且我看到的都是她們可愛乖巧的一面
LUCK

曾經
有遇過那種爛妹妹
說話很沒禮貌
簡直嚇了我一大跳咧
好險
沒那麼熟我可以假裝沒看到(笑)
(只能祈禱她別再白目下去了)

姊妹們請珍惜妳們的妹妹阿(喊)
記得給零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