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終於發現了那個你以為已經那麼了解的人,其實並非你想的那樣,你會怎麼呢?

我深深的失望,失望他竟然不是我期待的那個人了。
我深深的失望,失望自己竟然還妄想他還沒有變。

或者,打從一開始,把他想像得太美好,根本就是自己的錯?
或者他其實一直沒有變,變的是自己?

原來,他從來不是那樣/我想的那樣。

而我竟然那麼久之後才了解?

於是.....
我心裡有著深深的悲哀。哭不出來的那種悲哀。

我悲傷自己花的時間?
我悲傷自己當時的單純/蠢?
我悲傷花在他身上的心力嗎?

不!

事實上,真正的悲傷,是對方從來不曾的感受到我的悲傷。
這才是令我難堪的。

沒有什麼比這樣的情形更難堪了。
喜歡著一個自己錯誤期待的人。

這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一切都是我自己為自己設定的位置。
快樂與不快樂都是取決於我自己。

所以,我替自己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