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她寫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有感觸、也覺得很難過。

因為那樣子的一句話,其實我在多年前也曾經向朋友講過!事隔多年,我還記得當時的場景、我的心情。

如今,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想回頭檢視,這當然是一種逃避的行為,『我清楚的知道』。

前兩天,朋友在電話中無意的跟我說了一個消息。當時我感覺自己的心跳停頓了一下,卻又假裝鎮定的隨意回應。

當晚,我做了一場惡夢!

恐怖的感覺充斥在我的心裡,我知道那種恐懼感並非夢境本身!而是被驚醒後早起的我,終於認清『那一切的回憶原來不是我單方面想擺脫、就可以忘掉的。』


我周圍的人總是在我幾乎忘記的時候,就會突然的提及!!!!!



真是令我渾身發冷>_<卻又不知道怎麼跟朋友說:「可以不要跟我說嗎?」





因為這樣我知道自己又開始亂想,將不能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