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那種,自己生氣,然後倒楣的是其他人,的人。
(XD 真是辛苦你們阿,我的滴兒佛倫的。我會懺悔的。)
周圍跟我很熟很熟的朋友就知道,我只有在家人跟好朋友的面前會耍脾氣。其他不夠熟的人還無緣看到我大發脾氣的盛況呢!笑。但是,平時的我真的是很客氣又無害的唷。(呵呵呵呵呵)(◎w◎" 弟弟在一旁傻眼,罵我裝可愛。)
唉,你們都不了解我的苦心,要不是被我不斷地荼毒!你們怎能面對社會的黑暗呢?我是為你們好。外面壞人很多.....
不過,我還是有怕的人阿,就算是生氣我也不敢惹小臻。笑。還有我媽偶而也好兇。我對那些不太笑的人都有一種畏懼的心理呢。(弟弟:妳竟然也有怕的人阿.....)
不過我愛妳們喔!所以比我兇,我也會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