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的事,我其實是相當不善長的。
能被我記得的通常是相當痛苦或討厭回憶。
十分討厭~~~

而快樂的事總是很短暫的
對於我的記憶也是如此

我好想記起國小開學典禮的那天
我也好想記起爺爺來台北跟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聽說」很棒
所以我好想自己想起來

沒輒
縱使花再多的努力(我還沒有試過催眠)
就是很無力呢

真的很希望出現國小一年級的朋友
(如果是我喜歡的那個小男生就更棒了)
告訴我國小的事
(我想他應該也不記得)

那麼
這次我會好好的收藏起回憶
收藏起超棒的那一部分
慢慢的回憶
應該會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