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或是冬天的關係嗎?咪咪今天在家門口"呆"了一天。因為有換毛的關係!一團雪白色好不可愛~

不過,我卻很壞。

午餐過後,已經收拾好東西的我,打開門聽到咪咪的叫聲!我只跟她說bye-bye就去聽廣播了。

剛結束晚餐,咪咪竟然還留在爸爸的機車旁。

我:啊,咪咪還在耶.....
爸:剛才有吃魚,卻沒留魚骨頭給她!
我:嗯啊!(點頭貌)

然後我就跑掉了XD 

獨留一團貓在門口.....一團貓.一團貓.一團貓.一團貓.一團貓.....

我真是個壞心的人~



PS:
讓我想到昨天到餐廳時遇到的貓咪,因為主人摸牠而會喵喵地叫。
但,我家的咪咪,卻非常不喜歡人摸她呢。

(非常敏感!不喜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