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天開始,我就驚覺~在我的網誌不能常寫『水果寵物串』這部分,因為家裡的植物和寵物們,簡直天天都在變化。一直寫下去,我想兩個月後我就可以寫一本書名為『瘋狂的男主人與他的飼養』了。orz

(笑)所以,我想我還是三不五時交待一下就好。喜歡的,我想我爹很樂意分送給大家。

馬鈴薯們,在我寫完2006.11.08 生氣勃勃卻非常噁心的植物!(孕婦小孩請小心~)之後,他們生小孩了!是的,他們自體繁殖出了小小馬鈴薯。爸爸前幾天很興奮的告訴我這件事,竟然還想拔起來給媽媽看.....orz。我及時阻止了他的瘋狂行徑,我勸他想吃也等大一點。笑。(因為很小又連接著母體,請原諒我沒有拍照。)

小雞們,已經被我集體改名為小毛球群因為在我寫完2006.11.06 別跟小雞做朋友!之後,目前牠們是還沒有大到可以繁殖小雞。不過,爸爸的朋友於前兩天,又抓了十隻來>_<(現在已經是一群小雞了,過不了多久,我很怕牠們會變成一群大雞~!當然,這天的確會到來.....)

其實,我很想問:我們家是養雞場嗎!?

牠們目前是用相當嬌小的屁股集體靠近燈泡取暖喔!超級可愛!

爸爸說只是暫時寄放,但又問我:「有沒有同學朋友想養啊!?」,我很鎮定的為大家拒絕了,因為我知道你們還想吃雞排跟雞屁股!(笑)如果養了『寵物雞』,一定不好意思吃牠的同纇~

爸爸對於我的論點無法認同!他覺得只要不吃你自己養的就好啦~

真不愧是農家子弟!真是不拘小節的爸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