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星期日20061112拍攝)

星期一20061113,爸爸帶小奇奇到醫院開子宮肌瘤。因為吃藥吃不好,還是去開刀。(醫生在開刀前有通知需不需要陪同,所以有打電話通知!手術結束也會打電話。術後要住院幾天。)

最近工作很忙,中午我問爸媽才發現:手術結束後,大家都還沒去看她。於是,午餐過後,爸爸就帶我飛奔到獸醫院。

到獸醫院時,爸爸跟醫生說要來看我們的『小美人』,醫生還說是『老美人』吧。

(笑)

(看起來就是小baby樣啊!就算養了多年,在我們心中永遠都還是『小』咩。)

到寵物復原室,看到小奇奇乖乖地打點滴。我進去時,她大概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到爸爸進來,就亢奮地坐不住了。

不過,醫生要我們別再去探望了!本來都乖乖的在休息,一看到家人她就會想家了!怕她會情緒不穩。(開刀後還要觀察。)

回家後跟媽媽說這個消息,媽媽還小小抱怨一下,「蛤?醫生說我們不能去喔~」。

另,感觸很深。

動物就像我們家裡的另一個小孩,「生病」與「死亡」,是要一起跟「快樂」承擔的。

在金錢或精神都要負責!!!!!如果覺得無法承擔,絕對別飼養。(愛牠就要照顧牠,別任意的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