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幾天前,爸爸從朋友那「得到」帶兩隻小雞的母雞一隻.....orz
這是我們家養的第N+1隻動物呢?我無法確定,也懶得分清楚了。(笑)

爸爸今天把母雞抓還朋友,卻把兩隻小雞留在籠子裡.....
我中午就聽到小雞瘋狂的啾啾叫~

我:牠們的媽媽咧?牠們要找媽媽吧!一直叫。
媽:妳爸把母雞抓去還人家啦。

(天啊,牠們叫不停耶,好可憐。)

我:爸爸,你看牠們找不到媽媽一直叫耶。沒有母雞沒關係嗎?
爸:我來當牠們的媽媽!

(.....)(整個無言)

後來,爸爸在籠子內佈置一個小紙箱,小雞得到安全感就安靜了。

因為牠們還很小(孵出幾天而已),所以我不太敢碰牠們。

不過,主要的原因是『別跟小雞做朋友!』,牠們並非寵物啊。

(這樣我不敢吃雞肉~)

雖然小小黃黃的,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