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我才悠閒的到池袋站搭車
因為集合的時間是5:30
我自以為聰明的算好搭車時間應該只要二十分鐘左右!
完全沒想到中途可能要走路!
而且我是第一次到新宿換車(去年我是搭另一方向)

池袋-新宿(換車)-九段下(武道館)

於是!開始了我的「演唱會驚魂記」

我搭了山手線到新宿時
應該是因為下班尖峰時間!!!!!
人多得恐怖~
看著指示牌我不停的找著"都營新宿線"
沒想到!竟然要走出新宿站?!
天阿~
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5:20啦!!!
慘了><

我在原地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我應該走的路原來就在左前方
而且這條路好遠很長
嗚~我真的好想哭阿!?

好不容易跑到都營新宿線買票
已經超過了5:30
我想打電話給工作人員,不過我找不到電話!!!
嗚~真的想哭!

想想還是趕緊去搭車
到了月台我開始懷疑真的是這裡嗎??
因為我完全沒看到有往九段下的月台
爬下去又走上來的
準備打算問站務人員時,車子竟然已經進站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
嗚~已經要六點了!(演唱會6:30開始)
算了!
我馬上搭上車~

車子開始行駛後開始報下站站名
正當我發現這台車的方向沒錯
正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
老天大概不想讓我如此輕易的看到TOKIO阿~

我搭到特快車
它不停九段下這站><”
於是我眼睜睜的看著車子經過九段下
沒開門。orz

嗚~我哭不出來了。
到了下一站我趕緊下車,馬上飛奔到對面月台。
順利的抵達九段下,跑出站外已經六點多了~

如果你到過九段下
就會知道要往武道館方向"完全是上坡"

演唱會快開始了~
我努力的跑==”上坡!上坡!上坡!
東京又很冷很冷
一度我懷疑自己無法呼吸!喘不過氣阿~~~~~

到了集合的地方
好險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在等我一個人
真的超感動的,嗚~
確定了身分拿了票
過幾分鐘後,小向姊帶我進入會場
我終於順利的到了裡面的坐位
坐下來後才發現自己嚇了一身冷汗

其他的台灣會員一定心想這個還遲到真久~(汗)

我發誓我下次再也不敢如此草率了.....

TOKIO演唱會 最高!!!
我覺得我的日語程度很讚阿~

我完全了解他們在說啥耶
好神奇好奇妙!!!

城島茂版本的廚房歌簡直是把我迷得如癡如醉

歌曲結束後還害我晃神了一會兒^^"
謎之聲:嗯!很會唱嘛你~

不過可惜的是今年沒和茂四目相對阿!!!!!
倒是跟太一看了兩三次
羞///

最後MABO有說謝謝台灣的歌迷。

害我們那區狂尖叫
日本歌迷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

結束後因為人潮太多
我怕姊姊擔心!所以沒買週邊就快去搭車了~

我發現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