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我就爬起來化妝!笑
應該是因為昨天的109辣妹們^^"

出門時已經八點多了,直接搭車到上野~
今天的行程是湯島神社、阿美橫町、TOKIO con

因為看錯地圖方向
所以!唉~我找不到湯島神社=ˍ=
剛好有個可愛的日本女生在發衛生紙
於是我又去問路了.....

她只大概知道方向還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嗯~It's OK!
我跟姊姊後來終於順利的找到!
從湯島神社的另一側進入

後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呆
明明在出國前就知道湯島神社有梅花祭
湯島的路邊也到處是看版
又以湯島神社有最多看牌聚集!
我竟然只知道看路標
真是夠蠢了=ˍ=

湯島神社的梅花真的是開得很「滿」!!!
(難怪日本人會有花粉症!?)
有小攤販在販賣梅子梅汁等商品!
我有試喝到一杯溫熱的鹹梅子汁
嗯~><

雖然是大清早的~
但是!已經有很多日本媽媽在賞花~
寫祈願繪馬希望考試順利的人也多到不行

不愧是很靈驗的湯島神社!
幫大家買好御守後
我跟姊姊就要去逛街囉~~~~~

我們在阿美橫町買東西吃東西
有新鮮又大的草莓!整個甜到不行。
便宜到我想每種都買的零食巧克力!
後來意思意思的買幾盒~^^"
逛了很多藥妝店
好像都沒有昨天在澀谷便宜!
所以都沒買~

後來又在上野站內的atr'e買了有香味的吸油面紙
好香

午餐我們又跑到阿美橫町內吃拉麵
隔壁的隔壁也是台灣人
還真是親切!!!^^"

下午我們到東京站內逛街
不愧是東京!!!
光不走出站~我們就逛到腳軟阿><
還買了各電視台的名物

書跟雜誌都太重
暫時放棄!

然後~就先帶姊姊回家。
我自己準備準備要去看我的城島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