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兩天晚上都沒睡
今天早上起來我完全沒有力氣化妝打扮了orz
而且!
竟然還給我下雨~><~
今天我是要去台場耶!!!

大約九點出門
(相片的時間+1hr才是日本時間唷!)
我臨時決定先去淺草~然後搭船到台場。

幸運之神大概是從此時開始降臨的
在淺草觀音寺停留一下
我們就馬上去找搭船的地方!
我完全沒作功課!就迅速的發現了地方~
經過工作人員的解釋!迅速買好了票~^^
日本的人員真的很細心!
因為中途要換船,怕我不知道還慢慢的告訴我。
知道要換船還真的讓我傻眼了一下
萬一我搭錯了要怎麼辦才好><”

從淺草到台場搭船約一個小時

先搭40分到換船處
再搭20分到台場

在換船的地方!(是一個小小的站唷~^^)
因為廣播完全用日語播報~
雖然我也知道船到的時間!(日本真的很準時又有效率!)
不過我還是不放心的去問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本來是要我們在1號碼頭搭船
後來他跟其他人確認後
又告訴我是在2號碼頭才對!!!
外面正在下雨~
他請我們等船到再出去就可以!


我一直在想~船票可能會被收走
所以就先幫票拍張照片!

果然後來一上船!票就被收走了orz

到台場的時候還在下雨==”
所以我們先逛了富士電視台!!!
搶購我的小丸子^^"
哈~果然多了許多去年沒有的東西!!!

之後才到台場小香港吃飯!
我看到好多港星的照片!感覺好怪~
又逛了一下DECKS
有300元商店耶~^^"

然後!
到Venus Fort逛逛~這裡面真的很讚~!
一樓還有大型的遊樂場
我們一直偷看別人抓娃娃~很厲害!!!
本來也想小試身手的我~
後來想想還是別浪費錢好了~
不過其實是很貴~
一次都好幾百耶!不過娃娃也都很讚就是了~
都是超大娃娃!!!!!


這邊還有一間小朋友的沙龍攝影!
因為都是透明玻璃
所以看得到裡面的衣物超可愛~佈景很夢幻!
不過因為裡面有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只覺得日本的小孩還真幸福!
媽媽也可以扮皇后唷~
我看到大人的衣服也好美~

姊姊本來還叫我也去拍一組~
笑!沒有那種閒錢啦~

下午5點多
我們還回到澀谷
澀谷街頭一直播放KAT-TUN的Real Face
我都會唱了^^"

在109購物時
每個小姐都好會畫妝阿~我一直盯著她們看~^^
我今天還沒化妝!卻去買東西!
好害羞~
服務態度還是一流的好~真的很感動捏。

之後去買藥妝~

剛好回去開始敷
因為日本比較乾燥!
所以藥妝真的很好用耶^^

今天回本館
我有先到一樓上網及跟大家聊天~
小孩只會日語^^"

晚上,我終於睡著了~
可喜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