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我前一晚都睡不著^^"

後來想想!
我搭的是上午9:25的飛機
反正6點就要出門,所以乾脆不睡了。

爸媽帶我們到機場時大約七點多而已~
華航check in的效率又好得讓我驚訝
所以我跟姊姊八點就在候機室昏睡!!!

本來還想多讀些字彙,多研究一下路線~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在睡覺!我們不睡還真奇怪~^^"

上了飛機!
我還在想~這種日子應該沒啥旅行團吧!!!
沒想到我錯了orz
有好幾個「導遊」在"點名"!
果然很多旅行團~(笑)
我們的坐位後面有好幾個小朋友!
好險他們還蠻乖的。

飛機很準時的起飛
我要了毯子又睡不著!
於是開始看movie HarryPotter4
然後
飛機餐果然還是難吃得很
我無法形容阿~~~~~

飛機抵達時我趕緊叫姊姊快點走到前面
早點下飛機才不會在出關那等太久~

去年的人潮真的把我嚇到了>ˍ<
光出關就花了一個小時!!!

沒想到!!!華航的航廈已經改了~

下飛機後我完全不知道要往哪兒走~
直到等台灣乘客出來後又跟在他們後面^^"
我們搭了接駁的車移動到出關處~
真是有驚無險!^^"

拿到行李後
我又再次的搞不清楚方向!笑~
這次我終於冷靜下來!
馬上去問機場的服務人員!
英文夾雜日語的~笑
終於順利的找到巴士搭乘的地方~

不過我們被台灣司機拉去搭八人巴士~
所以奇蹟似地~四點就到了池袋~

因為房間臨時又有客人要續住~
所以我們就先去住比較新的別館~
價格當然還是以當初訂的為準
笑~賺到了。

去年沒好好的逛池袋~
今年既然那麼早就到了住宿地點
當然要好好逛一下囉~
於是我們依著書上指示!
到Sunshine City逛了逛~
Sunshine City是大型的購物商場~
有好多可以買的東西!
(不過因為是第一天~我叫姊姊先別買orz)

我也先在這兒的Disney Store買了Disney的票
(免得像去年到現場已經進不去了=_=)

晚餐因為我跟姊姊都不覺得餓
所以只在麥當勞喝了無糖冰咖啡!
笑~
後來有應我要求我們去買了溫蒂漢堡!
好吃~好吃~^^
在回家的路上也買了甜甜圈當隔天早餐
甜甜圈是自己挾的唷~!
結帳的服務小姐態度超好~
知道我是外國人還慢慢解釋集點等。

後來!
我們迷路了~~~~~

因為我沒帶地圖出門~旅遊書也只有大概方向orz
(整疊地圖跟池袋之家的電話住址都丟在房間!)

然後就在池袋附近繞圈子=ˍ=
30分鐘後~!!
終於在我再也忍受不了寒冷的天氣!
硬用我生平最流利的日語會話~
跟一位在停車場出口指揮的年輕先生請教方向~
原來我們完全走反了=ˍ=


回去後!我又失眠了~
沒錯我整夜沒睡。
大概是因為今天迷路多次,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