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到日本去的第三、四天時,
我真心的覺得還是住台灣比較好~

又或者是~
我比較想住在有爸爸媽媽跟弟弟的家?
我還在思考!?

跟台灣比較起來日本的環境很乾淨!!!
空氣乾乾的~我覺得還算不錯^^"
而且
我搭車時幾乎沒聽到電話的響音
在馬路上也沒聽到喇叭聲
真的好奇妙~
前兩次出國我好像都沒注意到~!

日本人多數真的都很有禮貌~
買東西、問路、站務人員.....
我遇到的都很客氣很客氣~
就算她們自己不了解也一直幫我問其他人!!!
最後若是不知道~還會一直跟我道歉!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orz

這次唯一遇到不禮貌的是返台時華航的大陸籍空姊~
之後再說。

在日本買東西真的覺得倍受尊重!
好幾次在百貨公司沒買東西!
我都覺得我對不起服務小姐~
罪惡感超重的><

沒買東西~
她們也會在你踏出大門時一直跟你答謝!!!
呼~
笑容可掬的~(好美)
笑!

除了某位在明治神宮賣御守的小姐之外!!!
之後再說。

所以回到台灣後
今天我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完全不習慣!!!

因為服務小姐找錢給我時沒有一張一張數給我看
日本好像不管在哪買東西
都會數鈔給客人確認耶~

而且明明有客人在消費找東西~
她們還能自顧自己的聊天~


一時之間我總算清醒了
沒錯
這就是我的家阿
大家都親切的可怕.....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