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夢到 Tomoya Baby *^^*
真是high阿。好近好近的捲髮Baby。
嗯.....我應該是要夢到茂才對吧>///<

夢裡面有米兒、大學的某女同學、高二的班代^^
還有還有某位沒見過面的b大呢!好微妙的夢。
夢裡我是第一個發現Baby在教室後門看我們~^^"
而我們大家正在位子上合唱TOKIO的歌~
好像是為了TOKIO演唱會準備!?

天阿~
好奇怪的人群組合!
地點也好怪~在我大學的教室。
一起做的事更怪~

最後還有人衝過去跟Baby合照!
我還拍了一張他的獨照!!!
這到底是什麼夢阿~~~~~>0<
解夢專家請告訴我阿!(喊)

惟一可以解釋的大概是我明天不能去參加聚會!
所以發怪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