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TOKIO五位全都是帥哥唷!!!
呵~
不過我還是沉迷「老男人」咩~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所下的標題吧!





唉~
這次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跟茂四目相對~!
(哭著打別人出氣)
茂跟本沒往下看吧~><~
我懷疑他到底是在看哪?(困惑ing)

不過
我卻跟太一的目光對到~~~
阿~~~~~
好吧!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啦^^"

演唱會的內容阿~
老實說我還真的記不得了~(羞)
我只能夠說~
「我想我永遠都拋不開他們了。」


不過一年一會還真是久~^^"

這次去看演唱會的小插曲~
就是我在新宿站迷路了!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了換車的地方!
我又搭錯了車~坐過站><”
於是!!!
我遲到了~~~
真的很對不起工作人員~!
sorry~(x N次)

千鈞一髮之際~
終於讓我成功的看到演唱會~
內心還真是感動~感動~非常感動~

好吧~
我現在太high了^_^

結論就是~
請一起喜歡TOKIO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