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做花燈其實很可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很多時候我們在學生時代勞作的花燈,夜晚時都特別可怕。我把它們歸納於「形狀不完全」跟「用色大膽」!白天看起來只覺得花花綠綠,晚上點燈後就變得很詭異。

 

DSC02459.JPG

 

元宵節的隔日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從中正紀念堂改到國父紀念館賞花燈,也是第一次發現賞燈其實也不用那麼擠嘛!(人不多的原因之一可能是星期二晚上、而非假日。)

不過也是最不專心看花燈的一年。

 

DSC02465.JPG

 

因為有小米分散我們的注意力,連姊妹間的拍照都懶惰了。大家很習慣的會逗弄起小朋友,沒人管花燈是怎麼一回事。連看到貓熊有關花燈,我們也是變相的討論起「何時要去看團團跟圓圓咧」。

不過偶而瞄到的莫名其妙場景,倒是讓我們都搞不懂「燈會裡為什麼會有非燈籠的東西出現」?

 

DSC02467.JPG

 

澳門?這個建築的梗是?宣傳觀光?贊助場商?

 

國父紀念館逛了一圈後,我衷心覺得早知道就去看市政府門口的......。

希望我們可以期待明年虎年的花燈!

 

Tea Time:

回家後突然懷念起2006‧狗年的史奴比花燈,不管是樣式或造型上都栩栩如生,你絕對不會懷疑你看到的不是史奴比。當年還是姊妹們一起特地從台北搭火車到台中賞燈!(我們還真閒XD)

 

DSC03149.JPG

 

好可愛的伍德(們),有個卡通的主題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