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環境不景氣的現實之下、在內容與型式快速轉變的現在,出版正面臨全新挑戰的年代。本研討會由三位專業出版人,以自身獨具慧眼的經營策略,提供華文出版市場深具參考價值的演講,為出版專業實務引領全新的思考方向。

 

 

今年書展基金會很榮幸邀請楊照先生擔任主持,由大雁出版基地蘇拾平董事長、博客來網路書店圖書部喻小敏經理、城邦出版集團何飛鵬執行長蒞臨,分別從編輯專業、網路觀察、及企業經營的角度,為出版同業重新探索出版的本質重點,以及嶄新的時代意義。

 

 

時間:200923(星期二)13:3017:0013:00報到入場)

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二樓,第三會議室

 

 

主持人:楊照,作家、文學評論家

 

 

13:30—14:20

編輯專業的四個挑戰

蘇拾

大雁出版基地 董事長

14:40—15:30

你所不知道的暢銷書

喻小敏

博客來網路書店 圖書部經理 

15:50—16:40

Back to Basics出版經營之隱藏性關鍵的成功因素

何飛鵬

城邦出版集團 執行長

 

承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增修之權利

 

 

http://www.tibe.org.tw/2009/ch/activities/Forum/2PES.doc

http://www.tibe.org.tw/2009/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press_detail&new_no=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