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6_001p.jpg 冬天就是要來點甜食暖暖胃,特別是無法抗拒的季節限定糕點、再加上聖誕節絕對少不了的蛋糕,怎麼可以錯過呢?(左圖是四種口味的蒙布朗、照片取用自日本的misterdonut官網,台灣只有三種口味。)

 

 

starbucks棉花糖巧克力蛋糕($75)&經典紅茶拿鐵

DSC02186.JPG

 

棉花糖的下層為巧克力布朗尼、口感略乾要搭配飲料才好吃~

DSC02187.JPG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60)&2008繽紛耶誕Joy馬克杯(月初時購入)

DSC02207.JPG

 

布朗尼上層有加入核果,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朋友不能錯過唷!建議先放置在室溫10-15分鐘後食用,口感會略微溼軟。

DSC02208.JPG

 

MISDO抹茶蒙布朗($40)&卡士達巧貝($30)

DSC02259.JPG

 

蒙布朗內已經先切成四等份,用叉子食用很方便唷!因為我是抹茶控,所以這個味道很香濃的抹茶蒙布朗我打90分。

DSC02261.JPG

 

焦糖蒙布朗($40)&紅豆抹茶波堤($35)

DSC02270.JPG

 

焦糖蒙布朗內的奶油怎麼好像夾的比較多?吃起來雖然不會太膩、不過兩個人分時應該比較剛好^^”

DSC02273.JPG

 

台灣的三種口味

081125_index.jpg

 

 

starbucks台灣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

misterdonut台灣官網:http://www.misterdonut.com.tw/

misterdonut日本官網:http://www.misterdonut.jp/

 

 

 

 

後記:misterdonut的集點活動真可怕,最近兩次消費剛好得到3點&2點,可以兌換筆記本一本。不過今天又發現明年1月7日起又要10點集吊飾3點集紅包袋了,真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