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食記這種東西完全是個人觀感,有人覺得美味的店對另一個人來說可能是大地雷,我的食記很主觀的,所以請抱持著參考就好

位於安和路二段巷子內的WeiB,是臨時參考網友的網誌前往,店內布置得很漂亮,既然有看到網友分享店內風光,我的重點就改放到餐桌上。

中午12:00可以選擇早午餐或商業午餐,點了雞腿排佐菇燉飯與脆皮德國豬腳。(價位皆是$360)

081220WeiB(1)

 

主廚沙拉的醬汁蠻濃的,好吃!可惜除了生菜之外就沒有看到其他食材。

081220WeiB(2)

 

今日例湯是洋蔥湯,味道也是我喜歡的重口味。

081220WeiB(3)

 

雞腿排的口感很不錯,調味也是這餐飯內最好的。相較之下,菇燉飯的賣相好看但卻沒有什麼味道。

081220WeiB(4)

 

脆皮德國豬腳很Q,但卻不鹹耶!?不符合我愛的口味,所以最後也沒吃完。酸菜倒是挺酸的XXXXXD

081220WeiB(5)

 

中規中矩的紅茶與奶茶、並附上微熱的牛奶。

081220WeiB(6)

 

WeiB的服務小姐非常客氣,算得上是近年消費的餐廳內服務態度有95分的。

消費金額打九折就等於免服務費,一個人$360。

 

 

後記:如果以交通考量(餐廳位置並不靠近捷運站)且一個人所花費的價格來說,下次應該會選其他餐廳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