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200812_Metro_Songshan/index_epaper.htm

上週五從ptt書版內看到時報在捷運中山站書街有書側劃藍線的八本500元劃紅線則是每本三折的活動!雖說是12/1開始的活動,不過看到不少版友都已經買了一堆書且po文分享,真羨慕!!!特別是藍小說系列書籍不少,對於還有好幾本村上的書還沒收齊的我真是個好消息。可惜的是因為週六要回「嘉」喝喜酒,而週日凌晨才回到台北,讓我整個週日都在休養生息。(23小時內的台北嘉義奔波真的很累orz)

雖然版友們說老闆好像會不時補貨,不過早點去買可以安心一點,於是今天下午就直接前往。pm2:30大約只有六、七人在挑選,彼此都不會擋住對方,所以第一圈逛起來還可以每一區都仔細的看。書本完全沒有分類分作者、而且書況好壞有差,每一側由上到下有四排書,真的需要慢慢看。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大約pm3:30左右每區都有十多個人,當有人是站在書旁閱讀內容時,就沒辦法靠近選書了。

我個人選的書除了村上的部分之外,其他都以選作者為主,因此挑起來就迅速許多。是說其實在人越來越多的情況下,真的也不適合慢慢看,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要馬上拿在手上,不然可能就找不到下一本一樣的......。

借用版友說過的,的確是隨便選都是16本!

DSC02146.JPG

書的側面

DSC02148.JPG

因為四點前就要離開,所以本來選了19本,就把三本看起來現場存量最多的放下,過幾天再去逛XD。有缺書的真的可以去看看,另外大推吉本芭娜娜的所有書籍,可惜我是出一本就買一本的忠實讀者、而且待買的書本清單太長,不然看到八本500元這種價格,真想把它們都帶回家。

人客,平均一本才62.5元,此時不買待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