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參觀完士林官邸的菊花展後,我和爸媽就直接走回距離士林捷運站還有兩個公車站牌的「馥記脆皮烤鴨」,走路差不多二十分鐘!而會來排烤鴨純粹是因為先前搭車經過,媽媽就驚呼:這不就是得到「二○○八烤鴨達人」的店嗎?新聞有報導耶!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既然來到附近又想嚐鮮就排吧,只不過排隊的長度一直是延伸到店面旁巷子的狀態,每個路過的民眾都驚呼太誇張。(笑)最後我們是從下午16:30排到17:40,70分鐘的漫長等待。

發現主要等待的並不是烤鴨來不及燒,而是片一隻鴨與熱炒鴨骨再怎麼快也要三至五分鐘,兩位片鴨的師父手都沒停過XD

 

等待果然很值得,這家的口味爸爸媽媽都讚不絕口!不論是鴨肉本身的肉質、或者快炒的鴨骨味道都剛好適中,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光顧。(爸媽最受不了多數其他店家的甜麵醬跟炒的口味偏鹹orz)

 

回家後查了一下馥記脆皮烤鴨才發現「二○○八烤鴨達人」原來是這兩天才剛發布的熱騰騰消息呢!

馥記烤鴨的相關新聞

 

 

 

店家資訊: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02)2881-5090‧烤鴨一隻$430/半隻$235/另可加購手工餅皮一包$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