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台北演唱會已經結束距今19天,卻還看到不少的朋友無法脫離Arashick的病症,不停地重聽CD、重覆播放2006 ARASHI AROUND AISA的DVD大概都可以稍微緩和病徵?(或是加重想念的心情?)這樣的情形下,突然深深感覺所有的傑尼斯粉絲們(Johnnys Fans)迷上傑尼斯的藝人就是:財布裡永遠不會有餘裕的金錢,但是精神上卻會充實無比!說這是傑尼斯地獄,還不如說是一種心甘情願的甜蜜負荷!

尤其是最近適逢演唱會剛結束的當下,財布空空、心靈卻很充實。連我這種本命不是Arashi(嵐)的,都還覺得亢奮無比呢。(可憐的姊妹們只要來我家玩,都會被我逼看一些DVD片段、受害者眾.....orz)

話題回到我的甜蜜負荷:TOKIO(註一)。

還真的差一點就忘了自己是怎麼喜歡上TOKIO的。2001年底長瀬智也主演的女婿大人(ムコ殿)在台灣播出時,誤打誤撞買了TOKIO的單曲後,竟對TOKIO的Leader城島茂產生深深的著迷!(笑)直到今天。

 

2006/10/15 Leader上國分太一在NHK的節目片段、難得的自彈自唱。

記得TOKIO在2002年二月的台北南港演唱會上,Leader說的過的話,讓我每次抬頭看到星空就特別心酸啊.....特別是之後至今TOKIO就再也沒來台灣開唱了。(淚)

只好在大學畢業後,每年自動自發的前往武道館朝聖。一年一次的見面,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心靈糧食,煩惱似乎也在演唱會進行的同時消失殆盡了。當然,現實生活的問題沒有如我所感覺到的「消失殆盡」那麼簡單,不過,這樣的日子有偶像可以崇拜真是太好了。(待續)

 

 

註一: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事務所)於1975年成立,為日本一所著名藝人經紀公司。社長是Johnny喜多川(真名:喜多川擴)。事務所在多年來以男藝人及男性偶像團體為主,「SMAP」、「TOKIO」、「V6」、「KinKi Kids」、「嵐」、「瀧與翼」、「NEWS」、「關8」、「KAT-TUN」和「Hey! Say! JUMP」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