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異象?從九月份就颱風連連、翻開行事例一看有兩週都沉浸在颱風假裡,哪兒也都去不了,連重要姊妹生日都要放棄慶祝。第一個要過二十代最後一年的壽星,因此生日被迫延後慶祝,好佳在我整理起照片時,壽星看起來還笑得蠻開心嘛!(噗)敢情此時沒感覺年華老去。(謎之聲:正妹是跟年齡無關的~)

 

大家送上的禮物完全無法感覺到青春的腳步消逝。(笑)雖然如此不過餐後的發言還是讓我驚嚇不已,壽星:「記得我小時候.....(哇啦哇啦)」(後面的內容我已經沒有記憶,完全傻眼。)

妳到底現在是幾歲?竟然用起《記得我小時候......》,真是太可怕了。事後回想起來,多增長了一歲,說起話來果然是不一樣啊.....

我不要變那樣啦。

29歲又一個月的今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