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課後,當我還沉醉在英文與小說的世界中,想著怎麼春上村樹還是那麼好看!幻想過頭了,回到家才驚覺我的某顆牙裂了?而且裂開的某小部分消失了?因為沒有痛的感覺,所以其實我不知道我的牙齒是何時變這樣的?那消失的部分鐵定被我自體吸收!吞下?

啊~啊~想起來還蠻可怕的><

擔心了一整晚,一早就趕緊確認牙醫的時間,然後認命的到診所享受牙醫吱吱的服務.....

這應該是我偷懶網誌的下場,現在行程表那又開始記錄著我與牙醫的另一次約會,真的充實的生活。(誤)

所以網誌最應該記錄的還是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