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第一次看到
garcia-style(www.garcia-style.com)這個牌子應該就是在西門町的日雜店看到他們家的專屬雜誌!當時只覺得這雜誌也太貴了吧,一本要一千多,只是附贈一個小包包?還不如買vivi看看就好。(那時候vivi還沒有中文版唷~)

後來日雜看多了,逐漸對這個有著鬥牛犬?的牌子產生興趣!好幾次都想托人從日本代買,不過因為害怕假貨等等原因,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終於,去年garcia-style來台灣設櫃了,主打包包後來才慢慢引進衣物等商品。包包一開始的價格與原本的日幣換算金額多貴一千元左右,因此網路上的代買風氣依然盛行!逐漸地大概被民眾抱怨多、再加上很多人只去櫃上試背再請日本代買,台灣代理商後來總算降價!因此去年底我也去買了兩個包^^(其中之一請參考2007香港行的圖一)

最近,台灣官網吵得有點沸沸揚揚的就是Crystal Ball Book vol.3的販售問題。因為商品被代理進來後的限量,與後來第二波限制會員只能一張會員卡買一組的情況下,本來想買的我也冷靜下來。(有點懶得去西門町找,不然我相信日雜店一定還是有進。)

後來發現博客來竟然有賣其中兩款,於是前兩天下訂單,今天上午就收到,價格雖然比代理貴兩百元,不過光想到不用一早到百貨公司排隊搶號碼牌,又可以買到喜歡的顏色,就覺得自己賺到了。

原本的顏色是有五個,可以點台灣官方公布的http://www.wretch.cc/blog/garciastyle/7482370看顏色,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4630&sid=0000014630&page=1#1 則是進了【黑色X金色】【黑色X粉紅色】而已。

日幣的官方售價:3500
台幣的代理售價:1300
博客來的6/26前優惠售價:1500
博客來的之後售價:1700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拆箱照吧~




打開後整盒剛好塞滿箱子,附發票一張XD。




正面




拆開後先看到小包跟提包




下面是CD跟雜誌一本




拍兩張雜誌內容給大家看看。狗狗寫真超可愛滴。




衣服配件好青春啊




兩個包包







大小跟便當袋差不多,而且裡面都沒內袋喔!

下午有試著把書本裝入包內看看,沒想到還可以放個兩本,我想再加上其他有的沒的小東西,姊妹們很快就可以看見我拎著《爆炸的便當袋》跟妳們去玩了。

made in China是我唯一的小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