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一個月沒好好的管我的網誌了,連平時常逛的地方都兩天才晃一次,留言還越來越少!這一切歸咎於我又發現BBS好玩的地方XD,原本拿來看網誌的時間都在逛BBS和聽網路電台。

怎麼可能邊聽電台邊打網誌呢?所以.....乾脆專心聽電台算了。就這樣,我的網誌最近都只有轉載文章,跟工作忙碌不忙碌完全無關。

而且因為天氣還有自己不想跟電腦分開的種種原因,差不多三周的週日都沒出門了耶!好可怕~我又快變宅女了~(謎之聲:妳本來就是個宅女。)

最近的生活就是電台+小遊戲=宅女

人果然不能太過懶散,上週末我才驚覺本周我有一個新課程要學習,因為本人最近墮落得太可怕,連行事曆都沒翻,導致於差一點忘記要上課這件事!

真是太可怕了。

果然還是不可以太混啊,要鞭策自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