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000 xx生人,個性口直心快,富貴名利相收,萬事如意,業務蒸蒸日上,稱得上事業有成之人。

前世
後世
前生從連州來本姓麥,為:
鬱鬱寡歡醜女
後世去楊州文家托生,為:
太空食品品質檢定員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火鳳凰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火鳳凰,對世上很多事情都有獨到的見解,而且思想反傳統,腦裡經常有奇特新穎的慨念,屬於創作天才。你做事的確夠爽快,不過亦欠缺持久性,遇到阻滯時心裡就會想:不如放棄吧了,這樣就很難貫徹始終了。戀愛方面,喜歡追求熱烈而短暫的愛情,與追求浪漫激情的人就最相襯。
今生衣祿寓意詩
「十一月生人豈等閑,時逢子午必為官,常人遇此財帛勝,鼠羊牛地置田閑。」生於酉時初,宅舍好光輝,朝中著紫衣,庶民連床喜,文武貴人提。


哈哈,我從西喜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324468那邊看來的,還真是有趣的算命耶!不過我的前世跟來世都不太可愛~



前世:鬱鬱寡歡的醜女=_=(什麼鬼?鬱鬱寡歡就算了!竟然還是醜女orz,有沒有那麼命運坎坷啊!哭哭。)

來世:太空食品的品質檢定員*_*(下輩子是要不停地試吃嗎?我無言了.....)



不過今生性格倒是說得挺準的,「你做事的確夠爽快,不過亦欠缺持久性,遇到阻滯時心裡就會想:不如放棄吧了,這樣就很難貫徹始終了。

嗯嗯嗯,我怎麼都是看到缺點?缺點的部分還真都一語道破咧。

有空也去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